鑫诺卫星被插播“起诉江泽民”

【明慧网2003年8月20日】中国外交部称法轮功上星期多次透过卫星在中国各地的省级电视台播送宣扬法轮功的录像,博讯16日曾转载美国之音的报道说,中国官方宣布这个消息的前几天,美国之音就收到听众来电,表示看到了法轮功指控江泽民罪状的电视画面。

据美国之音的报道,中国外交部星期五表示8月12日晚上9点05分和8月13日晚上8点23分鑫诺卫星收到有关法轮功的电视节目,事实上,在中国官方宣布这个消息的几天前,美国之音就接获内蒙地区的听众来电指出,他在收看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时候看到了有关法轮功组织和指控江泽民罪状的画面,这位听众是这么说的:[很奇怪大约在9点10分的时候中国教育一台的画面忽然停止了,然后在9点15分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台标为CCTV4的画面,左边的画面显示出法轮功练习者在练功的画面,右边的画面是写着江泽民的十大罪状,出卖国家领土,纵容自己的儿子非法从事商业活动。]

报道说,海外的法轮功组织目前尚未证实这个消息。

报道说,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于8月6号发布的消息,这个月早些时候法轮功练习者在中国南部城市地区透过高功率发射器在当地电视频道上播出了揭发当局迫害法轮功暴行的录像,有几十万收视户看到这些画面,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说,这是受到当局严重迫害却无处伸冤的法轮功学员透过和平方式突破中国当局对信息的封锁,揭露事实真相。

博讯16日的报道曾提到,最近一年来海外法轮功组织成员在美国、瑞士等地发动起诉江泽民的行动,指控江泽民犯有酷刑、反人类和种族灭绝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8/20/鑫诺卫星被插播“起诉江泽民”-55901.html